追光

感冒(鱼食)

秋天总是来的措不及防,往往下了一场雨过后,气温变降了下来。风穿过长长的走廊,让刚起床的时洛打了喷嚏。时洛望了望外面的天气,心道今天得给哥添件衣服了。

  

今天刚好要去拍宣传照,时洛拿着余邃的厚外套就去找他了。时洛进到余邃卧室的时候,余邃正好刷牙出来。余邃头发微湿,眼里带着刚睡醒的懵懂,阳光入窗,他逆着光,仿佛值得所有温柔。时洛呆呆的看着余邃,心道啊啊啊自己的男朋友长得不要这么犯规啊。余邃看着自家小崽子,还是早上,便把小崽子拉到了卫生间里,低头一吻。

  

时洛感受着余邃口中淡淡的牙膏味,任他掠夺自己口中的氧气,最后直到自己双腿发软。时洛将衣服塞到余邃怀里,匆匆跑了。余邃看着他红透了的耳尖,舔了舔唇,回味着独属时洛的气味。

  

到了车上,余邃发现时洛把他包裹的严严实实,自己却穿了件单衣,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

场里的冷气依然开的很足,余邃拍完宣传照握住了自家崽子的手,两人的手都很冰,像冰山撞到了冰山。余邃的嘴抿了起来,因为自家小崽子的手根本就没有平时该有的温度。看着大家差不多拍完了,就将时洛拉出了会场。

  

因为起的早,时洛在车上的时候就靠在余邃的肩上,昏昏的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第二日,余邃看着打着喷嚏的时洛,无奈的掏出了手机打给了队医。

  

时洛从早上开始就觉的脑袋昏昏沉沉的,本想着去厅里拿点药应付过去,没想到一转头看到自家男朋友站在后面。然后被抓到了床上,勒令休息一天。

  

余邃看着床上的时洛,时洛本就白,因为打喷嚏,眼角略微湿润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余邃的喉结不自主的动了一下。

  

余邃可是行动派,将时洛按倒后,吻了上去。时洛口中喃喃说出不要传染给你的话语泯没在唇齿之间。队医在这个时候进来了,看到这幅场景,飞快的退了出去 装作自己其实没来过。

  

余邃吻完之后,开始了老妈子式教育。时洛看向余邃,眼里只有余邃,微微开口“哥,我希望你好好的。”余邃叹了口气“洛洛,我是你男朋友啊,我也希望你好好的。”时洛明白后,嘴角忍不住上扬,眼里仿佛是耀眼的春光。余邃那里抵得住这样的时洛,不顾时洛还在感冒,开始释放自己的欲望。

  

然后队医收获两只感冒的队员。

  

回礼是两只小崽崽喝药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